冬巡组现代小段子

#人类paro

#虽然ooc但我就是想看这样的安法!


到她家门口时,天还没亮。
浅黑的天空还挂着一弯朦胧的残月,街上的路灯仍在发亮。
我拢起手掌,轻轻呵了口气,温暖的气息顺着手指的缝隙化作了白色的雾气,消散在空中。
就像小女孩在雪地划亮的火柴一般,手指上残留的那丝暖意很快就消失无踪。
我将手插进风衣的口袋,虽然里面仍是一样冰冷,起码不会透风。说不定坚持久些就会变得暖和了。
果然应该带个迷你暖水袋的。
每天早上我都会比她出门的时间提早几分钟过来,等她一起上学。
虽然她家并不在我上学路上,不过稍微绕远一点也不算很花时间。
“早啊!”
她开门见到我,便朝我挥手打招呼。
“早。”
我应了一句。
她锁好门小跑过来,跟我并肩走在一起。
“安特库,怎么又只穿这么少……”
她一副气鼓鼓的样子。
“毕竟是冬天,你也稍微尊重一下这么冷的天气嘛。”
“这么穿已经够暖了。” 
“你摸一下我的脸?”
我摸了摸她的后颈,她猛地一颤,缩了一下。
“好冷!而且不是说了摸脸吗!”
“因为我猜这样你的反应会更有趣啊。”
“哈……”她叹了口气,“手脚暖和了,身体才不会觉得冷哦。”
“可是我一直都是冬天手脚冰冷的体质……”
她将右手的手套脱下,递给了我。
“快戴上。”
“别脱下来啊,会冷的吧。”
“不会的,快把手伸出来。”
我只好乖乖伸手,她仔细地帮我戴上手套。
“那另一只手怎么办?”
她将手伸进了我的风衣口袋,握住了我的手,然后十指相扣。
“这边拜托你啦~”
“嗯。”
“真是的,要学会照顾自己啊。”
她搂住我的手臂。
跟单细胞生物的我不同,那家伙总是那么多管闲事。
无论是穿衣打扮,或者是生活的小细节,大手大脚中考虑得非常细致。
而且很擅长照顾人,虽然有时会显得蠢蠢的。不过每个人都会有蠢蠢的时候就是了。
唯独她特别可爱。
还有.......温柔。
跟她在一起时,就连隆冬的上学路上也变得浪漫了些许。
就算只是待在一起什么也不做,也觉得非常满足了。
我呼了口气,升起了一团白雾。
余光稍稍瞥到了她,似乎在盯着我看。
“怎么了吗?”
“那个、安特库的嘴唇好干。”
“哈,虽然有擦脸霜,可是涂唇膏总觉得很不舒服啊。”
“习惯就好啦,不涂的话这么干燥的天气,很容易开裂的。我帮你涂吧。”
她忽然牵着我,找了个无人的角落站了进去。
然后踮起脚尖,轻吻了我的唇。
“怎么了吗?”
“帮你涂唇膏呀。”
法斯法菲莱特露出了狡黠的笑容。
“难道你不喜欢吗?”
只是蜻蜓点水的一吻,根本没沾上多少唇膏,更谈不上喜欢与否了。
“好像也没多少,大概也起不了什么作用吧。”
她从包里找出唇膏,补了一层。
“你不是有带唇膏吗?”
“不想借给你用。来。”
她示意我把头稍微再放低些,然后又吻了上来。
湿润柔软的触感在唇上摩挲,随之染了滑腻的一层。
细致地、反复地。
轻柔的鼻息伴随着馨香撩拨着,舌尖尝到一丝唇膏的微甜。
紧紧拥抱,时而又放松。
她的体温透过衣服渗了过来。
她倚靠在了墙角,我顺着她的动作轻轻抱住她。
“涂完了。”
她别开头,脸上泛着红晕。
我放开了她,她拿出纸巾,轻轻擦拭着我唇上溢到别处的唇膏。
“只是涂唇膏而已,不要那么激烈啊!”
她向我抱怨道。
“明明是你要这么涂的……”
“可是你不要乱动啊!”
“待会放学我去买一支算了。”
“不行!”
她低着头。
“多试几次就熟练了……”
我握住了她的手,十指相扣。
“喂,安特库,在学校里像普通朋友那样就好了……”
“我知道。”
不过现在,还是再牵一会吧。


—fl—


评论(4)

热度(3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